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放放脑洞】Ex astris

*喻黄 伪ST AU——笔者唯一还能把握的科幻设定就是ST所以借用了很多ST的梗_(:з」∠)_脑洞了很多不过只写了个引子玩儿还没带上喻队玩儿【你——

*标题截取自Academy校训,意为 from the stars/来自群星

*因为我从来都不科学就把后半的“科学”去掉了【雾很大

=引子=

“警告!舰体破裂!警告——”

“闭嘴闭嘴我知道了。预计舱压维持时间?”

“预计标准舱压维持时间26.74秒,达到警戒线时间41.03秒。建议立即返航。”

“返航个屁!现在返航也来不及了到达母舰之前我就能爆血管就这样的电脑星联也有脸叫人工智能那我分分钟能碾压——艾玛次极人脑子有病吧这是发射导弹啊还是撒糖豆啊——给我接母舰通讯。”

“已接通:冲锋舰A80呼叫蓝雨号。”

“老师啊这小家伙欠收拾啊自动驾驶系统说坏就坏我看我这会儿是回不去了不过我找到了敌方的能量舱一会儿我把它炸了你们迅速跟上啊——”

“你小子找死啊!我命令你立刻返航!立……”

“前方电磁波干扰区,信号不稳定。”

“喂喂喂不好意思啊老师你看这信号不太好我听不清总之敌舰武器舱坐标也已经传送回去了现在就看我的了!”

“黄——”

“信号中断。舱压降低中,9.78秒后达到警戒——

“能量槽?”

“12.4%能量值。”

“计算碰撞航线。敢上我蓝雨的地盘,本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传送器可用吗?”

“报告舰长,可用。”

“锁定冲锋舰A80驾驶员,准备传送。”

“但对方在波段干扰地带,极有可能在传送过程中信号中断目标会失散成宇宙尘埃,而且舰体护盾还——”

“舵手,设定W式急弯闪避航线。我数到三,放下护盾,开始传送。”

“闪避航线执行中。”

“三,二,一——”


*下文还在遥远的天际……说不定传送失败了找不回来了【够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