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这段太可爱了简单翻译了一下。(其实这个英文应该没人会有阅读问题……自己做个备份供后查阅233333)


原文出自<The Batman Files>.

按照这本很可爱的“档案”的设定,是Bruce对创建正联的自述。

(虽然全篇都是Clark,I totally understand!)


 标题(如果算是标题的话)——美国正义联盟。


"这有点超出我舒适区。"我说。

克拉克露出微笑。我现在开始讨厌他的笑容了。“你的舒适区?认真的吗,布鲁斯?”他说,“蝙蝠侠也有舒适区?”

克拉克渴切地环顾四周。他已经来过蝙蝠洞好几次了,但仍旧看起来对这一切着迷。这很古怪,毕竟他在北极的那个小堡垒才是无人能及。我发觉自己正在思考他那双自带X射线的氪星眼睛有多高的辐射水平。有时间可能要为他做个测试,除非他想让星球日报的所有员工都辐射中毒。

当他的视线转回来时,我说:“巨型外星海星。”

他笑了。“哦,拜托,也就那么一次。”【注1】

“对你来说一次还不够吗?”我说。

克拉克总固执己见:“我们诚恳点说吧,你也知道这个所谓的'正义联盟'是个好主意。而且, 说真的,如果这个项目不由我们进行,绿灯侠大概就要自告奋勇主持创建了。”

“说得好像谁会响应那个牛仔似的。”我说。

“他们会响应的是这个主意。”克拉克说。他是对的。这一次,我知道他说的对。

我们又聊了一会儿,但我并未吐露自己此刻真正的想法。他所建议的这个“联盟”,它超越了我的层面。我既不能以6马赫的速度奔跑,也不能用心灵感应跟海鲜聊天。我只是一个戴着面具和斗篷的普通人。这个“正义联盟(JLA)”——这样一群超能力者为“大义”所联合——这念头令我不安。或者,如果我再坦诚点,令我恐惧。

可如果我置身此外呢?如果我不在其中约束这些人间之神?如果人类在其中甚至没有一个普通人类作为代表?那将使我更加恐惧。

“拜托啦,布鲁斯,”克拉克说,“只要你加入,我就加入。”

我停顿了一秒钟,但我的内心早已做出决定。“不管你加不加入,我都会加入。”我说。

该死的农场男孩式微笑。它有毒会传染。


旁边的照片下面写的(十分明显并不需要翻译……)是:

火星猎人,海王,闪电侠,绿灯侠,神奇女侠,超人,和我。

“经典”正义联盟配置。

给后来被踢出小团体(x)的囧叔点根无明火蜡烛(?


下面的请帖(x)也看不太清_(:з」∠)_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红字写的多半是the tornado's path吧。


【注1】……虽然说的肯定是斯塔罗但是想起古堡夜未眠呢(爆笑)

【一点废话】连百科都能摸到superbat糖,最后一句吐槽大超有毒的傻笑(不是)我真的要被可爱死了!

这位韦恩先生哦……前面写到超人的时候,还一本正经地说“我们并不是什么最好的朋友”、“我不怎么请他帮忙甚至不怎么问他的看法”,下一秒就变成了“除了Dick以外他是我在世上最常以性命相托的人”,“他让我能够从截然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虽然我从来会让他知道这点”。

Ah,boys.


原图附。





#DC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