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断断续续的万堺尘涛观剧笔(胡)记(扯)

写论文的时候放完了万堺尘涛闽南语版1-7,现在倒回来认真看一看。

其实九轮两部都没看直接上万堺我是懵逼的233333不过为了镝镝的美色我拼了【握拳

——2017.0213——

  • 九轮天这个设置疑似也是一群外星人侵犯苦境?所以总让我想起叶口月人?( 天知道我第一次看镝镝和天譩下棋还以为她是个……高高挂起的正道预备役先天orz)

——不过看来自己内部也分裂的厉害啊。绿卷毛要杀红卷毛(。)然而天譩并不知道。

  • 感觉这几档君臣戏很有意思啊。

——之前看了一集九轮,皇叔和盗天下那个谜之君臣互动,哎呀呀,搔到痒处【。

——魔息爬玻璃渣那段写论文间隙突然看到……心内一惊,好感度飙升。魔息真是个很有担当的王啊。

——沉轮王虽然长着一张我根本不会萌的牛脸_(:з」∠)_但真的,很萌_(:з」∠)_那种虽然我傻但我要保护我的子民的姿态还是,蛮动人的。

——一刀斋退场那段棋邪抱着他的反应也很……唉,刚想拍桌子喊好的这对我吃,就,退场了。一声叹息。【说起来,新剧看到棋邪说一刀斋将长存我心……我的天……我昏倒_(:з」∠)_】

——一句题外,棋邪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啊。

  • 第二集看到了那段著名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不是

——小钗真好啊。

——屈杯将麒麟星面具交给了镝镝,然后呢屈杯跑路了吗?

  • 圣司这段武戏开始的曲子真是好听极了!到底bgm叫啥啊又不是圣司武曲( 虽然明意徵圣也很好听_(:з」∠)_)看了看原声带也没有一个看起来可以用在这里的_(:з」∠)_

——而且这时候圣司的武戏看起来还hin威猛的啊谁知后来冒出个无端一下就把 他的武力值比下去一大截233333圣司都快要日常不出手只吃瓜了……


——2017.0217——

  • 其实我还是不太明白这档的时间线?是双线并行?万堺纪年是过去,清荷是现在?

——懵逼了一集为啥叹希奇一会儿长这样一会儿长那样终于反应过来了。好吧我喜欢意轩邈版本的造型23333

——所以玄凌苍被搅入行刺尊主之事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喵喵喵?

——所以,剑非刀是过去的剑非道?【挠头】是因为晚晴之死(?)才遁入空门,啊不是,道门的?虽然戴斗笠很有侠气,但我还是喜欢白花花的恨天高造型XXD

  • 诶练习生是这才出场吗?这样给特写看起来果然特别帅XD

——又想起他退场(暂退?)那段了……弹幕说得对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一对情侣说山无棱天地合居然不想笑_(:з」∠)_

——退场才发现自己蛮喜欢一个角色真是心累啊_(:з」∠)_这对的狗粮挺好吃的……又甜又利落,十分正确的江湖儿女恋爱姿势【。

——练习生真的耿直得很可爱啊23333跑来跟剑非刀约架吗hhh

  • 狂刀与剑非道谈论刀典。言刀乃单锋,剑乃双锋,故而刀是剑剑非刀。

——神奇,看新剧说无端是单锋剑创者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宇文天的棺材板压不住了hhhhh原来万堺的时候有提起宇文天诶,所以这个时间线到底是怎么回事情啦我怎么觉得老素的辈分越来越小了(?

——喵,剑非道在万堺曾与一名会使单锋的……枪兵……对战【。练习生吗【。

——狂刀为何要寻单锋剑你也要找老素问啊233333等一下单锋剑尊当年不是还拜老素为师吗hhhhh最后好像是日月合起来算计死的?

  • 沧溟真是个小甜心啊……

——喵?禅仙突然退场……?_(:з」∠)_我还没反应过来这是谁,就退场了……

——哎呀却尘思被尸毒感染了_(:з」∠)_

  • 纵横子和镝镝闯天问碑这段还蛮有意思的,一个以仁破局,一个以杀 开道23333

——突然想起大智慧online是咋回事23333

——是说镝镝的角色曲挺……清圣啊233333

——因为新剧天问碑碑精【x】现身了于是现在看镝镝和纵横子去问天问碑就蜜汁……怕他们被坑2333333

  • 啊,道士不足,I NEED MORE 小道士_(:з」∠)_

  • 风叔归还噗通城面具。

——噫所以这个白毛麒麟星是……屈杯你又回来了!?还是镝镝?不对啊镝镝不是在准备搞事情吗_(:з」∠)_

——风叔真的很好啊_(:з」∠)_

——诶诶诶诶诶?用一半灵魂与万魔惊座交易救活白衣?

——噫风叔好……聪明?留下魔流剑,让风之痕加入幽都Σ( ° △ °|||)

——你……我……这……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白衣皮的风之痕?

  • 哇哦毛茸茸的畅遗音居然跑出来救小沧溟了……

——你儒真的永远有理【。根本说不过他连兴师问罪都问不动。

  • 天相枉你拿着的扇子这么像大温,睚眦必报你死我活的情态就很不好看啦【何

  • ……练习生与叹希奇论武,居然用到了王国维读书三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还蛮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2017.0220——10-11

  • 镝镝哄孩子真的萌哭了_(:з」∠)_沉轮王可怜见的……揉揉牛头。

  • 结果狂刀去问了老秦,老秦这边……突然卖周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遥远的霹雳金光时代”hhhhh三口组日常打破第四面墙。

——啊从这里引出芙女啦?

  • 沧溟真的猴可爱啊,帽子也猴可爱!

——自从看过36上一个太太的儒门贵乱我再也不能直视畅遗音这一捧白毛了2333看到就很想揉搓!

——应无骞真tm好看,看半天脸又看半天造型却说不出来为啥这么好看, 不仅这么好看还这么坏【摇头

——相比之下,圣司这个造型……真的简洁(?)得有点不儒门(???)感觉完全是因为织锦缎的纹样才显得圣司造型很酷炫啊不然真的是很简朴干净的毛毛领?但是好看,啊,就很好看23333

  • 我有一句风叔好帅我一定要夸【。

——还有一句剑非道的恨天高真的好可爱hhhhhh

  • 玄真君和玄凌苍这对兄弟……我已经知道要虐了…………【眼神死

——我好喜欢玄真君的造型啊_(:з」∠)_有老剧的味道……

  • 狂刀要开始误认芙妹一百遍了吗【x

——噗是说,官方也真是强行拉郎啊hhhh

——哈哈哈哈谁看小黄本会抱着摇作少女状啦官方你不懂啊不懂!大家都是一脸痴汉抱着舔的啊!

  • 圣司这时候的战斗力真强啊【。

——不知道为啥忘潇然说圣司“夺人之子”的时候我谜之笑出声_(:з」∠)_

——噗叹希奇上来就夸了一句圣司,夸的还是“温润清雅”……虽然是为了让他们停手但……【再次笑出声

——哈哈哈哈圣司捡小动物了!圣司你怎么这么有动物/弟弟(?)缘啊


——2017.0304——

  • 剑非道说如果苍生要用卑鄙手段才能守护那这个苍生永远不会有和平的一日。——没毛病啊苦境就是永远不会和平的地方【【【。虽然这个要怪编剧。

——喵道剑相忘是叹希奇铸的呀。

——目瞪狗呆看叹希奇。叹酱你……要用风之痕换人?但我突然不明白,你是要把风之痕换进去,还是换出来……

——不知为何总觉得叹酱身上就写着“养尊处优”四个字。

  • 老秦的日常:没事素还真找,有事找素还真【。

  • 看着应无骞的造型就突然想起离经:俩都是看一眼让人觉得“正宫娘娘”(喂)的那一挂……但是5000一看就是会给人送堕胎药的,离经是那种后宫和睦母仪天下的【揍

  • 挠头,我开始不太搞得懂时间线了。不过……三角这边颜值hin高【喂

——哇菩萨!菩萨谜之少女脸??但是好神奇啊菩萨的操偶谜之细腻!

——哇书大!!!好吧这个让书大调查杀害谛佛主的凶手……就是传说中书大智商强行下线的开始吗_(:з」∠)_

——好吧这一箭又双叒是赤虹。玄凌苍背锅again?所以之前万堺尊主的案子没查出来?

  • 妈呀镝镝你又动四心之力了_(:з」∠)_镝镝你要不要命啊……

  • 别见黄花落在山城做梦……?

——以前因为一则寓言被反复拒绝,突然冒出一个梦不觉说可以改变寓言让他拜师成功。

  • 哇叹酱还是意轩邈的时候真是……年轻可爱【揍

——论坛面基,啊不是,见了儒门圣司回来就喜形于色恨不得跟每个人吹一下圣司吗2333333

  • 玄凌苍:“你们挡得住我的神展开吗?”

——……挡不住(→_→) 

——这群弟弟全都是小天使!两条大辫子真可爱啊!!

——啊太真君_(:з」∠)_

——这就很尴尬了轩邈你这……大雾这下能看见人居然听不见话……你练的什么啊你……………………

——这更尴尬了_(:з」∠)_凌苍你倒是找到你哥先啊_(:з」∠)_既救不了哥还留了把柄还跑不了……就……很尴尬……

——_(:з」∠)_荻突然便当……剑非刀救了将门。

——_(:з」∠)_剑非刀还有个……青梅竹马啊【。

  • 5000真的好黑啊23333完全洗不白的那种黑233333

——但是玄凌苍这个案子也是谜……不辩解就算了不要搞事情啊凌苍_(:з」∠)_而且咋就突然认罪了!你先洗白一下自己啊_(:з」∠)_

——忘爹确实是挺好一个人……难怪不能黑……

——每到这时就想吐槽,你们不是会化光吗【。

  • 菠萝去曙光鎏塔,见到了谛佛主留下的灵识。你们佛门还是很机智的嘛先把重要的话说了再死【x


——2017.0313——

——噗圣司和5000之间的气氛真是太谜了啊??不过5000真是厉害了,人家本是来问罪的被他三两句先扣了帽子……2333333我服的,来大家一起跟着无骞学怼人。

  • 想起我们小离经了……离经啊虽然我不想你黑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软和啊,跟无骞学一学啊233333333一点目前儒门boss的气质都没有。本来上来准备 耍剑问罪圣司的时候还是儒门双帅修罗场(?),法儒一个剑令,立刻变成了儒门双怂……你俩还行不行啊233333

  • 无骞的曲子真是太合适怼人的节奏了,我好喜欢这首啊!听了一下文载龙渊,不是,看来是那个气势曲了?居然还叫风流儒雅?然鹅我的眼中只有一个危险的绿色小妖精………………【你

——叹酱真是……搞事搞死侄子了……虽然也是侄子自己作死但是……摸摸头。

  • 我还以为你看着侄子死了会考虑让忘爹退隐呢……结果你居然是敦促他复仇【吃瓜】我果然还是对叹酱这个小妖精的性格理解不够啊……

评论 ( 4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