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2016.1203 日常

——大概是清纯不做作的香评吧。

又到了众人皆去CP唯我咸鱼瘫的日子了……
翻出之前买来玩的Penhaligon's的mini set试了试,啊这牌子的风格深得我心,四只mini里面一个清甜两个甜腻还有一个据说是辛香233333会晕一些奇奇怪怪味道的我这次居然一个都不晕……(想起了公丁香和松香,瑟瑟发抖)

昨晚睡前往腕子上戳了一点Malabah,好像大家都说它是柠檬红茶的味道。前调写的是“柠檬,茶叶,芫荽”,不过我闻起来是柠檬和姜,而且姜味更冲些,本来很期待香菜味但是基本没感觉到233333

中调写的是“生姜,肉豆蔻,小豆蔻,玫瑰,鸢尾根”——很好在这五个中间我只知道生姜和玫瑰什么味儿。中间很长一段时间我在睡大觉所以完全不知道啥味道,但是在三四个小时的时候好像确实是姜味消散,变得甜软了一些,大概是玫瑰和鸢尾根的功劳?

后调写的是“琥珀,麝香,檀香木”。我真想知道琥珀什么味道啊2333333好像挺多人提到了檀香,但是我感觉只有麝香味?还挺尖锐?(也可能是我刚刚剥了个橘子手上有橘子皮的味道)到现在贴近了还能闻到后味,这都……12个小时了吧【熊脸懵逼.jpg

刚刚去洗了洗手又往另一只手上点了点Artemisia。

不是我说,艾蒿这个到底哪有一毛钱艾蒿的味道啦?前味写的是“油桃,绿叶”,这俩我真没感觉到,反而是想起了以前摆满了化妆品的化妆间里的脂粉味——其实还挺喜欢。感觉上只能闻到中调,“苹果,铃兰,茉莉,茶叶,紫罗兰,香草”,而且主要紫罗兰铃兰和香草的味道(为什么没啥茶叶味儿嘤),嗯香草味儿还挺明显的,有点馋……【?

说到香草这东西,我之前是真没想到Brit能把我晕得死去活来的【白眼】青柠香草杏仁这三个分明不是雷区啊,而且看香评也只是说酸甜。只想搞瓶冬天随便喷喷衣柜的于是就闭着眼买了,回来一喷被黏到化不开的甜味冲得一跟头,酸在哪呢?青柠在哪儿呢?【掀桌】从此跟Burberry绕道走,再也不敢说自己是甜党……

我可能还是吃Dior家那一套,谜之挚爱烂大街的Miss Dior EDP,或者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摸的香水?但是前调真是特别甜特别好吃,而且当时按照香调表我猜自己喜欢的是麝香那个谜之肥皂味儿,后来才意识到应该是广藿……MD后调的广藿香实在是好闻了2333333 J'adore闻着也舒服——麻麻的味道加持・w・)ノ

……所以说明明有真爱却还喜欢到处试的我到底是什么猫饼【懵逼摸头.jpg

————————————————————

突然发现栀子有股蜂蜜味儿诶?我的妈好喜欢?!!

铃兰感觉就是纯纯的花香味。

所以艾蒿你的尊严呢……你好不好叫做化妆间算了……

————————————————————
Artemisia的后味是啥我都忘了,感觉跟Malabah类似吧。
今天戳了Ellenisia。
Ellenisia的前调说是“橘子,紫罗兰叶”但是我只闻到了一股蜂蜜味儿……哎呀太甜了好喜欢!过了一会儿除了蜂蜜水的甜味儿以外仿佛出现了一股干净衣服的香味。
中调说的是“茉莉,栀子花,玫瑰,晚香玉”。嗯能闻到茉莉的香气,晚香玉是夜来香吧?难怪这么甜……栀子花的味道我不熟悉啊不过好像也是甜甜的。
这个又甜又软感觉比艾蒿更年少一些。
哪天装软妹的时候用233333
出去买晚餐,顺便脐带一下后调的李子和香草23333

—————————————————

吃完晚饭,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突然感觉自己闻到了晚香玉的味道!还是甜,但是没刚开始那么软了23333

—————————————————

无心学习,试了Lily of the Valley。刚点上去的时候有一股特别玄妙的绿叶气息……莫非是酒精的缘故?三秒消散。然后就开始我不太喜欢的味道了。

前调:香柠檬,柠檬,老鹳草 。闻不出柠檬味儿,所以这大概是老鹤草的味道?香的略有点刺鼻,像是酒店洗手间放的干花,感觉下次看到这个我要绕道走了。

中调:铃兰,玫瑰,依兰,茉莉。 感觉差不多一个半小时之后那股让我觉得刺鼻的味道隐到后面去了……有一点点清甜的感觉了,但还是……不喜【。不明白什么叫绿色气息但是这个味道让我觉得很绿(诶?

后调:檀香木,橡木苔。感觉不到檀香的味道诶……一天过去了我还是感觉有那股让我不喜欢的味道,但是闻了一会儿又感觉挺舒服的,仿佛是木质的味道。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