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简略的<决战>及<九龙变>补剧随感●w●

想把念卸载了于是搬过来好了

其实写在笔记本上的那些才是重点……

——但是图片黏不上来好烦  


【2015-12-17】


谜一般迅速地把决战时刻看到了第十集……

金光坑真的浅多了信我!!要知道剑踪看到第十集的时候我连脸都认不住!这边出来个人我刚记笔记说我好疑惑下一秒就有npc解说(x)开场前情提要、时不时回忆杀解释前因,我想问的问题总是有人帮我问(x)。真的……很容易入坑的样子啊。

【但其实我还是肥肠想回去看霹雳……噫过了这几天我一定要双开…………想年初双开蓝老爷和小蜘蛛一样(笑)】

唯一的不好是…………我好像把剧情想的太复杂了【。】不自觉带入了当年看古龙的心态,看什么都怀疑而且翻来覆去三四层,写了四页纸笔记都从我这个角度推测剧情信誓旦旦结果看到基友一条po猛然发现自己被打脸了(。)
对不起军师大人我怎么可能比你机智呢你的怀疑是对的很对非常对orz

任飘渺真好看啊一介颜控又要被老丈人圈粉了(。说起来弹幕跳出一句龙宿的脸的时候我一口水差点没咽下去(拍桌狂笑)
【双修(x)粉大好啊不掐架还有更多梗可以玩儿,m家dc家双开之后我实在讨厌某些莫名的唯粉……(一个莫名的感慨)】

目前为止我好像只站了一对bg官配……想了想看剑踪我也站了官配bg,噫我最近的眼光还真是意外的正直啊!
其实是其他还在观望(笑)
不过红蓝出cp真是…………无法阻挡的既视感啊(努力正直,继续观望)大声公和小声仔(不要随便起名字啊喂)的cp我决定站了hhhhhhhh光流太可爱了我要爆炸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想起来开op循环三遍认脸。op大好!这歌我要会唱了!

随意摆拍一个观剧记录堆(笑)想拉人一起跳呀,我感觉基友每天问我看到哪里了,就仿佛我给人塞TOS安利时一样迫不及待想剧透又憋回去hhhhhhhh


【2015-12-20】

这两天份的观剧笔记。
做笔记弥补了我自娱自乐的鸡摸hhhhhhhh

继续被任总圈粉着。不过看温仔从墓里爬出来(x)逗百里潇湘(啧,心疼代楼主五秒钟)我也肥肠懵逼……我感觉自己把自己绕进去了啊啊啊你到底是精分还是影帝培训班啊!
然而作为一个肤浅的颜粉,我就是喜欢长得好看的人物呀(微笑)比如温任……比如升级(划掉)之后更加可爱的俏俏……比如天海光流小天使……比如萌萌哒酆都月(虽然我已经知道了未来他要变成深井冰,cry)……

噫任总你这个抖s→_→但你真好看啊我们原谅你(shenmegui)

我还想吐槽是整个ep13都把千雪叫成孤雪千鸣吗→_→字幕表示不服啊?

好了我去练十分钟字(微笑)


【2015-12-28】

九龙变的观剧笔记w
并没有认真装饰因为字都要写不下了hhh

噫这一季真是……是因为我能get到点了吗经常莫名哈哈哈起来(。)还好宿舍没人。
感到了楼主转反派(x)的苗头,不对,正派反派没法分,他简直就是一个不逗比的Q啊,唯恐天下不乱还自带外挂,怜爱俏俏30s。
还有副楼主对楼主痴汉的气息简直破屏而出扑面而来……我说副楼主你长着这么正直的一张萌物脸,表达爱意的脑回路却十分清奇啊?
……不过也对什么锅配什么盖→_→毕竟楼主也是个变态(被剑捅死)这种强行把自己扳倒对立面上让他正视自己的,跟一天到晚恨不得在脸上写上“棋无对手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的人简直绝配,这个邪教算我一个(´・ᆺ・`)
苗疆的画风萌炸了,相比之下中原除了史家人和盆友以外……都像是深井冰(。)当然小王看起来也很神经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大家都好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


【2016-01-02】


……二师姐的便当发的真是,虐一遍不够还要虐大师兄千千万万遍_(:_」∠)_
大师兄的那一声二师弟真是虐的我一个激灵。

新坑谜之泪点低的我……
不过战死的方式真的蛮戳我点的就是了(。)


【2016-01-04】


…………好想看俏俏被这样那样到哭,嘴角温良达理进退有据的微笑终于崩塌,眼泪大滴大滴地滚下来,然后被揽进怀中安慰地亲吻发顶额心。

呜哇我好污(*艸*)


【2016-01-07】


我看金光的速度真是个谜…………十天二十五集(扶额)

充分证明了最近的无所事事。
看着自己一个月内就厚厚一沓的观剧笔记感觉自己摸了条大的(。)

但是…真……好………看…………啊………………
这坑跳得值_(:3」∠)_

【2016-01-08】


一直顺着中原线走所以中原这边的布局我算是猜得差不多了,其他的我就……【大写的懵哔】
另外我真的怀疑目小会不会疯到开魔世副本→_→或许真是搅局呢,没有剧透的斗智不是更有意思吗→_→
虽然上一季教会了我不要质疑智者组的智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偷偷说一句:还有两集到季末我觉得这个局的基础就是骗局。
做会儿阅读去开下一集等着被打脸233333


【2016-01-09】


应该说是,猜对了也没猜对。确实最后以为是真的的这本也是赝品,但并不是真品不在局中……
之前说的中原一直在被动破局……好像……也没错……(擦擦这一手如天外来客我拒绝算在中原份内orz)

还有一集……既然标题已经剧透了那我就看看俏俏能不能给个惊喜233333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