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写了个试色~这两天净玩儿墨水了……

【钢笔都是最近入的国笔……一堆永生+两支贵冠,国笔美貌便宜,毁了也不心疼233333】

六瓶都是坛水,我觉得就我买的来说,后面的几季还是值得入的,我入的仙人掌绿(二版)、章丹和饕餮粉似乎都是第七季往后……?性能还不错w
前几季的入了琉璃、竹月和黛色。浓度大概是……黛色>琉璃>竹月

竹月是炒鸡美的灰蓝色,要形容的话大概是饱和度和明度偏低的浅蓝色?但是……真是……太……稀……了……我晾了有半年多吧现在感觉好点了不会稀成一滩水_(:з」∠)_
饕餮粉同理。灰粉色so美丽征服了从来不喜欢粉色的我……但也好稀,大概比竹月稍好一点。

【狂奔着来加一句,我终于想到如何形容饕餮的颜色了:浅浅的水红色!很温柔又不是非常软萌的那种粉!】

章丹美貌到无以复加,但是需要下水收敛的笔才好控制颜色渐变。今天看了个阿帕奇的试色我瞬间觉得这颜色鬼打墙的……还入什么阿帕奇……下次入点夕烧分装来对比一下。

仙人掌绿本来是嫌邮费太贵随手入的……拿到之后美哭我!是略微泛黄的绿色,深浅刚刚好,其实我觉得还蛮眼熟的好像哪个著名绿色……(再黄点好像要变成凑川了……啊那个绿也好长草!)浓淡变化可以很美不过这只笔细了点不太看得出来_(:з」∠)_


我一个蓝党为什么彩墨入了一堆绿的啊_(:з」∠)_蓝色的钢笔们没有cp惹!下个月继续入入入国笔和分装!【有点担忧会不会撸过进口墨分装我就再也不想用坛水了2333333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