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为了公开课翻完了手上的闲置了半年多的音乐剧英语综合教程,被rent的一句歌词戳中忍不住找了官录。

好叭我喜欢的歌词调子我不吃,我喜欢的调子歌词我无感,这剧我真的布星……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how do you leave the past behind when it keeps finding ways to get to your heart和后面这几句呀。(为啥这样一打出来这居然就让我想起了瞎疼螺丝…How can a man escape his own shadow)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