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给学生买礼物的时候在中图刨到了雨果全集,虽然已经有pdf了但还是忍不住买了见闻录、游记,和政论集,果然我看电子档还是纸质版的倾向就是一个循环,不如两种收齐了事。

现在买雨果大概还是Les Miz滤镜使然。雨果太热忱了,虽然我从小就很喜欢九三年(比起巴圣/大悲/笑面人来,九三年还是我最喜欢的一本果巨巨了)但这个风格就跟我这种死吐槽系不太相符。

挨陀老爷子的刀让我快乐,而看雨果发刀倒不至于令我痛心疾首,只是觉得有意思……对,就是有意思(哎这样说感觉会被打2333)。翻了翻见闻录,感觉果巨巨很有意思,但又不至于让我拍烂案板恨不能出门拉横幅安利。大概就像我看大悲那样,是“世事本如此”罢。

评论 ( 1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