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冥府◀

久负盛名的冥府上皮一秒九制陈皮+无花果干味。挺甜。

好馋啊,初中的时候沉迷无花果干(。)

然后真的是木头发霉的味道了(南方人表示好熟悉🤦)

再然后没了。(阿蒂仙的留香……我是谁我在哪……)


▶Miller et bertaux 新习作23 newsletter◀

……totally reminds me of the one I brought 3yr ago.

没错就是那个我买来自己爽一爽的当归草药味香膏。

草药,烟,油膏的味道。因为是edp所以比膏猛烈多了我不小心撒了点到手上立刻窒息(。

花香没药我并没有get到,广藿好像也……感觉是烟熏木头(雪松)苔藓。

苦味。有点像雪白龙胆吧?虽然雪白龙胆一定比它清新。

很酷。


补上一条:由于在我身上烟味太重了,冬天会好一些,但我现在,把它,跟琥珀帝国一起喷!直接中和烂甜和过苦!妙啊!




▶James Heeley 红衣主教◀

像冥府没有开头的无花果干味儿。

确实是檀香+烟气的味道。有粉质感。比起冥府这个好闻多了!(也比冥府凶猛,后者我还敢喷了出门,前者有点难……)

一觉醒来就变成麝香?这种清楚的味道了。


▶Hermes 檀香玛索亚◀

温和得难以置信。从前调开始软,香香软软的而且不凶猛(?)

好吃,蓬松,暖和。

不过有点像翻糖蛋糕的味道。

👉sty餐厅&卫生间的熏香味!(???)

同样也是留香是什么我Hermes不知道(。


▶fresh 清酒◀

花香。白花吧?

我是人群中最少女的崽(。)


▶Tam Dao EDT◀

真实檀木扇的味道。

赞美这个干净的木头味(大哭)


▶JM 琥珀广藿◀

小清新!

有点感冒所以说不清楚,总之不膏药也不甜,就是很温柔的琥珀味。

也太软了就算不喜欢琥珀可能也不会踩雷23333


▶JM 青柠罗勒柑橘◀

是我目前闻过的最腻的男香的味道。

告辞!


▶Hermes 雪白龙胆◀

我喜欢它!真的是清苦的药草味儿!有绿叶气息。

但是不烟熏,所以很舒服不至于脑仁儿疼。

留香一般吧扭脸没。


▶BK 琥珀沉香◀

冬日限定,双倍厚重,躺在被子里取暖用。


▶顺说一句4711真的好……原味(?)edc和血橙罗勒都很妙◀

——————————

目前看到就绕道的雷区:水生调,鸢尾,丁香,皮革,香草。

果香我可能是有点雷……

看到就想买的:琥珀,焚香,檀香,广藿香(👈后调爱好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