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开学这段时间语文课在读悲惨世界。

我课在总是在语文后面,以至于每次走进那个班看黑板上还没擦掉的讨论我都想给他们唱段大悲(。

上上周想给他们唱数星星(甚至翻到我们班一个妹子的看了TAC——?应该是tac——随笔写的鲨人物评价,我当时就想一把抓住她高喊我们PQ鲨是不是个大宝贝……);上周应该是让救小马鲨自杀,搞得我一进教室就想唱跳河。

这周终于看完大悲开始看巴黎圣母院了。

我……我想唱dechire……

然而就这样我天天在例句里埋梗还是没有一个人能看出来:(

下次再有能看电影的时候我必须立刻马上一定要给他们放桶25周:(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