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琥珀帝国

上皮就很甜,不过香柠檬勉强有一点?香草很重,像洗完澡的味道。

不至于特别喜欢但也没有不喜欢的点。(现在越闻越喜欢啦)

讲真我怎么觉得人家叫做面纱的琥珀都比你帝国霸道*笑*

>田园牧歌

膏药味花露水预订。是很玄学。

清凉感大概来自很重的广藿?我爱广藿。

不膏药的时候会觉得是绿豆冰棒的味道,还是辣点好……

这是我第一支得到我娘激情赞美的香水*惊了*中后调真的很好闻!

>tea for two

阿蒂仙……跟潘海利根差不多了,往死里甜。我什么特别的也没闻出来。

>橘彩星光edt

这样一比橘彩口味真轻。很皂,非常皂,明明后调没麝香?

大概一年四季都好穿。

买来上班大概是可以的。

——这次运气真好完全没踩雷(废话橘彩能踩什么雷…)

——不过至少公丁香,鸢尾花,皮革,老鹤草我已经学会规避了,粉红胡椒和香菜大概……看运气吧。感觉除了柑橘以外我可能是有一点点晕果香的orz反正目前来看最喜欢的还是Voile d'Ambre这个大花露水。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