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只翻到了这一场的video但我真的好想写个小论文夸夸这个爆可爱的熊R啊。被Max!E(?)拍了一下屁股然后震惊转头(不是)我笑死。

(查了很久宽街production的卡司也只查到Stephen的swing所以我猜这场是临替……?)

——————————

上一次看这个video主要还在震惊于DWM的咬耳朵,自从发现宽街当年全都咬耳朵之后我终于感到了Max!E和Stephen!R之间几乎妹有chemistry了,换了个R之后咬耳朵再一握手整个气场都对劲儿了——Stephen!R是单纯的可爱!别的R大概是为美色(不)革命,这个委屈巴拉软趴趴气鼓鼓的R怕不是被ABC拐卖的儿童吧(笑

虽然他跟E完全妹有chemistry但我除了林阿当以外最喜欢的就是这只神奇的R了!相比其他见E怂和特别理直气壮的林阿当来,Stephen虽然像是个初中生,但是有些小细节处理得特别与众不同。

小马唱colour of despair的时候除了固定上梯动作以外还能看到他高兴得拍起了楼板(幼稚鬼!),R&B调戏小马的标准动作不说,大E唱it is time to decide的时候那个“blah blah blah”的白眼和手势仿佛初中听班主任训话的我(喂)被夺掉酒瓶之后还愤而跑到了一边去,这大概是我见到的头一个不为大E美色迷惑(?)还没心没肺的大R,也太不合作太(ooc)有意思了!

虽然我一直感觉大多数R&B最后大R都自觉站起来跟领袖喊口号,然而这只就一直在旁边气哼哼地喝酒……DYHTPS里同样,一直唱到will you join our crusade他才跳起来收拾桌子(为了大转盘换场景),跟在人群最后拿个酒瓶踉踉跄跄一脸我是谁我在哪(还被小E拦住问小马在哪儿了),一路喝到了ODM齐步走还叼着酒瓶晃晃悠悠的,我都怀疑他张没张嘴唱hhhh

阿让进街垒之后……所有人都在瞄准,StephenR跟猪鲨坐在台前面面相觑(并没有)阿让说把鲨给我我搞定他的时候Stephen仿佛是点了点头,鲨一开口他又摇了摇头。让放完鲨之后回到街垒,他还迎了上去,几乎是对峙了一秒钟,然后才晃晃悠悠(“随便吧”)地转回到阴影里去了。这个version下的R/J我完全可以理解啊?!

反正每一个暴力场景——我是说每一场battle——他都孤零零丧兮兮地地坐在桌边喝酒,最后为了阻止小G他才疯狂地爬上了街垒(——命中注定晚了半步)。一般感觉音乐剧ver. R还是个挺积极上进(x)的好青年吧,但是看细节我往往只能注意到对E的痴迷(…)和对小G的母爱、啊不,爱(……);这只在这两点上其实做得挺脱节的——基本没理过E,到了act2中段才突然开始关心小G——但是对其他每件事每个人都反应都细节丰富且丧气得顺理成章。我都不知道他是好好做过character study然而太直太嫩没get到ER呢,还是本色出演熊丧得浑然天成了。

(唉为啥不能看他多演几场啊难过)

——————————

说到这儿突然想起来,前几天我看哪个bootleg可虐死我了。

DYHTPS里R一直跟人群反方向跑并拦下他们,仿佛是在试图阻止朋友们送死。

谁也没把他的话当回事。

于是他明知道等待着他们的结局是什么,还是跟了上去。



——————————把九月份那条补到这儿来—————————

我在b站离奇地翻到的这场宽街大悲是多离奇的存在啊?

委屈巴巴小警察,温柔可*亲*安灼拉??????

——————————

一个update:看了几天我觉得是不是宽街大E都有这个咬耳朵的小动作啊(还都是一把揪起来,很攻了,大E)。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