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间歇性_______不足”又轮回到了破案推理文。想求公检法题材的剧/小说/etc安利……

整理扫文笔记,发现除了一小部分武侠破案以外(我爱陆小鸡发自肺腑!)我吃的大多还是正儿八经的刑侦文,大概还是倾向守序善良的2333333杯面要不是有个不杀人的底线,以及早年(Yay Golden Age)跟警(戈)方(登)关系好的设定,我觉得我也不太能吃他这个义警人设……

比起报应不爽,我还是更喜欢法理昭彰。

————————————

日常跟主流口味背道而驰,已经习惯了求不到安利了(躺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