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我听了啥——A Personal Log of Musical Vids and Auds

*2018.0827-2019.05 一个Love&Peace时期看谁谁好的记录

**分级目录 

Les Miz Vids/Auds

 

销金窟实录(2019)

19/08UK(基本都是大悲的)销金实录

销金窟年鉴2020



 

德扎06演唱会 (2516923)         

——Ras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爱啊,这个姐姐和康康也非常非常非常令人喜欢,纸玫瑰的情绪太特别了。

——喜欢这个结尾(因为没躺椅)阿玛迪扎完直接倒在扎身上的设计。

德扎16上海巡演神仙私摄(22758955)

——(省略五千字无逻辑女友滤镜的粉红泡泡)

——非常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一版了我哭泣。

德扎15官摄(5397773)

——基友:“是像拔萝卜一样吗?”(跟爹吵架那里)

——虽然……但是只当歌听官录确实好听。(冷静一秒)

——看英字有助学习一门新语言(不

德扎99怎么看怎么像私摄但是也太神奇了吧(3815405)

——懂得了姜炸天(跪着)

——他的发音是不是跟别人不太一样啊?

——这版姐姐也好可爱啊,所以其实是因为新版删掉了曲子姐姐戏份少了吧。

——姜叔的瞎疼开头真的谜之开心,复排就眼神非常迷茫。姜扎果然是一个勇敢与命运搏斗、挣扎得很有力量的扎啊!  

姜扎(洗脑)合辑(18516814)

——我被leben和lieben洗脑了。

法扎09(?)官摄(3058236)

——跟看完仿佛受到鞭策的德扎比起来,是一部看完让人心都像羽毛一样快乐地飘起来的剧了。不愧是哲思德国人浪漫法国人。

——发现了很多好久以前就听过的法语歌。

——舞美对隔壁棚简直是残忍的嘲讽,虽然我其实还挺喜欢德剧僵尸舞氛围的。

——真的流行。扎爹一人撑起摇滚,其他人负责莫扎特(x)这样一比德剧其实还挺opera了?

法扎放飞场(3980079)

——我听不懂法语但是我居然看完了还笑的肚子都疼了。厉害厉害。

法扎17莫斯科演唱会(9157878)

——好像是上班的时候听了一遍。提神醒脑还没有后遗症(斜眼看德扎),非常合适。


2018.0928       

翻到了匈扎?我猜是匈……(惊)迅速看了一下,唉舞美十分酷炫了甩掉德奥八条街(喂)。但是唱着你为什么不能爱真实的我把自己脱光的扎,我感到害怕……

好吧这个基得惊人的爬圆顶平坦之路……一看就是匈扎了。


2019.0127

扎诞辰的深圳法扎末场

在pw零碎地想到啥写啥了lft就总体说一句。

末场气氛真的挺棒的(生日歌我痛哭)米老师进入状态之后就很ok了,以及班萨我真的好惊喜!甜痛最后那一嗓子我简直了——!

 

   

  

一粒沙

02Essen一粒沙(28245781)     

——其实我觉得音质有点炸耳朵,后来虾米给我推到Pia的Rebecca我都不敢信这是Pia(眼神死)卢契尼听着也有点难受。啊该死的音质。

——U老师……(省略一万字神经错乱发言)U老师这个死神很令人害怕了!

05Wien复排官摄(4229052)

——摇滚死神在线十八摸。麻袋老师果然是……魅惑系的啊(。

——这个舞美是不是有点给德剧洗刷冤屈的意思2333

Elisabeth | December 21, 2014 - Shanghai
Elisabeth: Roberta Valentini, Der Tod: Mark Seibert, Franz Joseph: Max Mann, Lucheni: Kurosch Abbasi, Rudolf: Thomas Hohler, Sophie: Daniela Ziegler, Ludovika: Caroline Sommer




 JCS

 看我找到了什么!.jpg          

感恩EngVer.

这年头只会两门语言好苦。


2018.1002

等头发干半夜打开了瑞典版(10291932)

——明明不错但是我看半分钟要停下来笑半分钟是什么鬼!这个JC骚气到吓得我打开德奥钢铁直ver压了压惊。

——萨列里和麻袋土豆同台热舞又是什么鬼!!萨列里JC的米扎特同款单手叉小腰又是什么鬼!!!这版弹幕超级有毒全程串法扎&一粒沙没停下来过,最后晚餐那里犹大推倒JC然后弹幕开始the last dance,然后客西马尼撕衣又集体2!4!6!0!1——!

——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呀。这版至少是Mature rating啊,真的是百合吧(?)玛丽亚真·大A了,JC完全小鸟依人……笑死我了玛丽亚纠结唱歌的时候弹幕一直在出戏表哥的向主出柜23333

——喂JCS修罗场后面这一段曲调真的跟66杯面哪个lalalalalalalala——batman!一毛一样欸?(好的果然弹幕开始疯狂nanananananana了)

——这道具舞美也太到位了比隔壁血包不知道强到哪里去了啊(等


    开xiami听了会儿客西马尼 (回想起上次b站翻到一个表哥的客西马尼现场我笑裂了……) 姜叔真的一贯革命志士苦大仇深腔调;Crawford老师嗓音真好听但这个好正经哇还没有高音;Drew这?疯狂自由作曲就算了?他是个?美国人??那这咬字是怎么回事??被德奥带跑了吗???   


2018.1004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看表哥的JCS(11712418)

——在弹幕的帮助下全程笑到窒息。表哥JC语气委屈巴巴结果一动起来把门徒撵得满场乱跑犹大都不敢下楼梯当面骂还行。真的是“耶哥,算了算了”.jpg。

——好了弹幕吐槽完犹大简直是学生领袖ver之后我现在看这个犹大也觉得像大E了。听说他真的要去演大E了hhhh

2019.0316

2012官摄(833180)

——为了丁门庆!然后我爱上了这个该亚法。

——这个现代(格瓦拉?)setting的JCS我似乎在别的地方看到过!开头的新闻protest混剪真的非常惊艳。原来是这个版本啊。Jesus Must Die这里仿佛公司开会的设计也真的很棒。弹幕特好笑说犹大是金属党进了嬉皮群23333

——玛丽亚撸猫真的很好笑23333

——这个JC真的好E。也很猫。这个JC是很多很多东西(???)

——丁门庆的犹大改的调子我都好喜欢啊。这个演技我可以!丁门庆我可以!(不你不可以


2019.0919

姜的2004Vienna演唱会ver JCS(11421084)

——是一个全程解释故事发生了啥然后告诉大家下一首唱什么的演唱会。

——姜JC真的很神奇,不管画面多糊音质多差,他真的一开口我就能认出来。总的来说就是……非常姜!包括音节分割,他就是跟别人不太一样。客西马尼you hold every card的改调我喜!

——我预感这会是一个把犹大打飞的有力JC。

——我想起来了这个光头犹大,就,真的很像狱霸😂玛丽亚依然是大姐头,我好喜欢这个声线!

——虽然大家都穿得非常正常演唱会,多多少少就做点动作,但我就看着姜叔穿着白衣服跪在地上擦地板演得不亦乐乎。

——呀,must you betray me… with a…… Kiss的断句。


2019.12.13

JCS 00影版

——我感觉这是唯一一个我完全入戏了的JCS,镜头场景舞美还有演员的表情眼神都很到位啊(Carter人美声甜,JP演技爆炸)我他妈反复被他俩的表演扎心。另一角度看,00的双箭头最明显?从大祭司神殿带出来路过犹大的时候JC那句Judas I'm sorry我真是……

——我现在终于get到了最后晚餐和犹大之吻的虐点(可能丁门庆和鬼子哥真的太像两只小猫互挠了,而且丁门庆的亲额头是我见过最不走心的犹大之吻哈哈哈)。犹大跪下去的时候我就……TAT

——Herod这里一脸状况外的JC我被可爱死(似乎又有点想要笑场但又努力憋住真的太可爱了)

——dragged into slime and the mud这段JP演得真好,我喜欢这个委屈巴巴哽咽版本的精神崩溃多过歇斯底里版本的精神崩溃……

——妈呀结尾我没有因为Carter的表演哭我是因为JP最后那个犹大看向JC尸身的眼神哭了…………

2019.1215

猪神和沙坑的一个con (6065251)

——画质古早我猜是05之前。

——改调狂魔x2,但这个操作妙啊,JC在中间门徒合唱的时候去亲吻犹大的脚(然后沙坑!Judas捂脸哭),哭完跑过来接着骂JC骂到跪在JC脚下哭,站起来还在JC领子上蹭了蹭。我震惊脸。

2002 Bad Hersfeld 姜JC (15731186)

——虽然全场监控录像视频质量不咋样,但是音控台录音的效果也太好了吧!!!我快乐开始感受德奥英语。

——姜的口音太好玩了(唱法也是哈哈一听就是他)而且真的超级攻,感觉全场没人能干得过他,根本不可怜,真的是圣人。这个犹大唱的真不错,但整个气质好像什么学运领袖我笑死了,他跟姜两个人真的都是一身正气,姜JC凛然不可侵,犹热情搞革命(?)

——这个Mary唱的我好难受啊,一张口就跑调。而且是装委屈到处控诉派的……群演都是巫婆嗓吓死我了。

——唔,Hosana里该亚法正在tell the rebel to be quiet的时候,姜JC一把扯住了要冲到前面去的犹大。这版也算挺有感情的吧奈何德奥太直(?)

——犹大之吻给我的迷惑:犹大是从台底下钻出来的,(大概是)痛苦的几乎站不起来,被JC一把捞起来(没亲)立刻又跪下去了,然后JC俯下身去亲了他?不是,这可是你自己亲的你还问must u betray me with a kiss……




 POTO 

2018.1003      

我居然还没看过25周(22020231)

——舞台真的很棒!虽然看着演员上下台狂奔上楼梯好累hhh

——啊,剧院的感觉(不对这个不是theater是hall?)果然又比电影版摄人,开场出吊灯那一下音乐起,我嗷地一声就醒了。

——这版卡司应该很不错啦 虽然我不吃拉面这一套但是这场感觉他还不算上天 ,人鱼演技真的很棒,卡洛塔超可爱的!芭蕾首席小哥哥也真的好棒啊(听说是跟英皇借来的首席23333)!哈老师虽然唱得我总觉得一言难尽(听说是因为一共就唱了三场)……但这时候这个造型真是太好看了! 虽然顶着一个反派的眼妆凶得跟霸道总裁一样的台词,还是让人非常想恋爱了。 

——这样一看哈老师进步应该是真的很大了(打开了小弗(什么小弗xxx)


2018.1005

子爵comparison (4333510)

——88年霓虹原卡子爵声音好好听啊?我感觉瑞典人民整体中气都很足是怎么回事。

——Steve Barton老师的子爵超温柔!90汉堡原卡也好棒啊(Hartwig Rudolz)。91西区的囧宝笑死我了超嫩的子爵,仿佛早恋小男孩。

——嗯?巴塞尔卡这个挺好听的,但是瑞士人原来说德语的吗?(我发现我喜欢中气十足的子爵hhh)


2018.1006     
饭桶25AC现场直播版(2459509)     

——直播版多角度看着开心23333大大小小的问题都能看到一点但木匠拍卖官还是稳如狗。

 ——被AIAOY开头忘词的哈老师笑死了,forget this wide eye te(ars)……Fear!忘词体质太可爱了吧!(然后弹幕说哈老师的肉排这么凶大概是因为紧张的hhhhhh)AIAOY(Reprise)最后这两句确实稳,都不像拉面了(咦     
      ——吵架歌依然听不清且不好听……饭桶来信那里我也听出了拉面疯狂抢拍指挥疯狂追(爆笑)然后哈老师这个大义凛然的革命领袖手势(和气势),你是把肉排当作大E来唱的吗?     
       (……哈老师使劲儿唱歌的表情,真的,很像,夏大雷使劲儿lecture的表情啊。果然这才是我的审美。)                

2018.1009

06木匠Katie title song&final liar(6788818)     
   ——高音我笑死了,弹幕一直在:木匠杀鸡。明明是小C在飙高音,这个桶的sing for me听着比她还吃力。     
  ——但是木匠的表现力真的好强啊,titlesong甩披风苏到爆炸,MOTN公主抱也真的……情绪流畅收放自如。我大概明白了为啥说木匠的桶是看了表演会爱上的了。     

——音色使然吧他的damn you curse you真的好凶啊hhh明明是这么温柔的桶,偏偏听起来有股反派腔。(他的高音跟低音简直不像是一个人唱的……)

2018.1020

12年木匠和另一个Katie兔牙妹的(勉强算是)全场(6995910)

——兔牙妹好可爱啊肉肉的凶凶的简直是熊万强亲生的了(欸?)

——12年Tour的新版。改了好多奇怪的地方,比如MOTN不搂着晃了,掀面具不擦地了,化妆舞会三头身骷髅换成了红西装(马尾木匠!!!!在小警察那里没看到的居然在桶这里看到了!!!)然后临走那一甩手我大概看了十遍吧,墓地献歌(?)这里木匠直接跳下来拐骗小朋友然后跟子爵打起来,以及PONR的桌上舞。

——我是真的喜欢木匠这个身形(还有手!),说长身玉立都不为过,you will curse后面这一指我被帅得满地打滚。不过桶这个角色不是虽然天纵英才奈何出身不好(?)穿这身人五人六的正装多少有点抬高自己的意味吧,木匠这个桶真的一看就是贵族世家的少爷啊2333333

——讲起来木匠好像是第一个把我看哭的桶。(看着熊爹我只想抱他起来转圈圈,看着就很软和)      


Gero桶 2015.07.10

——意识到了25AC里的here for dust是GR之后跑去找了他的桶(找不到他的让,难受,LM怎么这么难找)但是这个C的TOM的花腔我略有一点难受。

——这个子爵感觉是,哈老师那一挂的反派style。     

——GR桶听着很凶啊,让我感觉唱腔是木匠那一挂的。大概是一个高音上的去的木桶吧

——现在我全剧最喜欢的一句词是“INsolent BOY! a slave of FASHION!”我可能是喜欢性感饭桶在线骂人吧。   


就,其实POTO我应该就title song这一首喜欢的歌……大概被JOJ唱的MOTN算半首吧。  

想想POTO和JSC,我感觉韦伯写的吵架歌不好听(被打发言)   

  


J&H

J&H 00官摄 (5362331)

——忘了啥时候看的了,大家都说男主眼熟,难道是我没看过的电影?anyway,唱功我保留意见但演技真的弥补了唱功上的缺憾了。精分真的一个眼神就能看出来,这样唱的时候两个人格稍微有点串音也没关系了啊。

——我真的太喜欢野角的吵架歌和群众大合唱了。fassade和milcht有着谜一样的异曲同工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了!歌词我也喜欢!(但是野角是不是想把上台的无论主演群演全部累死,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记词黑洞。找了一个obc的facade1学了一下,这词读我都卡壳唱更加嘴瓢……天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喜欢的英文歌上受到挑战)

——Lucy可爱死我了!话说野角这个剧情,后面有弹幕说不如女主也来一针——您是看tdv上瘾了吗哈哈哈悬疑剧瞬间变沙雕.

 颜阿曼J&H片段(3457889+9131283)

2019.0325

——我的天这位老板我可以!!!唱演我都可以!!!(然而又是一位我想看的剧就没有全场的老板呢)

——德奥真的喜欢爬高高。每个场地都架脚手架。

2016一个美帝的高中音乐剧奖项获奖展演(?)(14142296)

2019.0328

——这是HS版?这么厉害的高中生???我???吓到头掉???发现了宝藏。

——略有一点可惜这是Highlight的分曲合辑而不是全剧。但是无论舞美、演技、歌唱技巧、拍摄水平甚至清晰度都可圈可点了,比好多流传下来的官摄强不知道多少倍,不愧是16年的。顺说一句演员小哥都很帅妹子都很好看。

——稍微有点不满足的是感觉节奏有点慢?可能是降低难度吧。另外我不是特别喜欢这个Emma妹子(dbq我是不是zzbzq了这是个黑妹)声音过于磁性啦,感觉也许合适Lucy都多过Emma。想象中Emma的人设还是应该是甜美温柔的声音才对。然后主演小哥唱翻车歌的时候还是有点慌张的样子2333我觉得他演Hyde演得比较如鱼得水,声线控制得也好。大概这就是业余人士的共识吧——反派好演。

     

    

 

     

其他

2018.0929

搜到一个哈老师的Live场(9568839)

哈老师啊……他唱歌的感觉我真的喜欢,感觉用的不是劲儿,是心。听着太舒服了,令我快乐备课。

但是哈老师唱Alfie我突然想笑,Alfie老师突然被cue。

而且眼睛真的好好看啊亮晶晶的。

看了看大本,我觉得眼神迷离略有点肉的中年男子可能是我的性癖(xxx

以及我是不是有总是看上(比较)冷门的那位的倾向。

2018.1001

虾米居然有一张哈老师的唱作砖……

啊我喜欢哈老师(诚恳)

    

Hey Mr Producer (713078)

——差点忘了自己还看过这个!神奇的一场!有Ruthie老师激情热舞(最后又出来唱芳汀hhh)长胡子的寇桶(后来烧了剧院成为逃犯xxx)蹦蹦跳跳的囧宝,当年还很会唱歌的狼叔(不),以及PQ的数星星!

——想看fix……想看OliverTwist……想看MartinGuerre

    

2018.1014

今天听哈老师唱folksong恋爱了吗,恋爱了。

comming around

river take me

heading west

losing

shout (这个超可爱!xswl哈老师明明挺小一只怎么也是熊系的)

Fred Jones part two (这p是超级大头攻击……)

    

2018.1016

真诚地说哈老师的beyond the door 和come up to my office都好好听啊……

真的不是滤镜!     

是真的好听!

    

2018.1125

1789官摄(16115083)

——法剧,我永远也get不到的剧情。

——不过法剧舞美真的太棒了巴士底追逐战(x)那段的舞台我设计爆炸喜欢!演员也很好看(咦)反正罗南是真的很帅了。

——对我来说是个听歌向,最喜欢的还是拉闸那首镇压歌hhh中间弹幕有毒我笑得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动辄把人扔进塞纳河跟鲨作伴;萝卜丝带着群众跳广场舞起义“do you see the people dance? dancing the song of angry man”;罗南狗带“dont you fret madame Olympe”我也笑死。但是结尾群演念宣言那段我哭了啦我的天哪真的太感动了,我要去把fixe下下来。   

    

2019.0203

法红黑

——我还是很喜欢法红黑的歌的,荣耀向我俯首和叮咚都好好听呀。演员唱得也都挺不错的,嗯但我还是觉得法剧不如德剧需要唱功……或者是德奥风格使然?

——但是这个剧情,也,太弱了吧,我完全不知道怎么了夫人突然就挣扎突然就爱上于连突然又赶走他(对不起小学看的原著已经还给书本了)。法剧是不是都这样。

——小制作但很巧妙,这点我觉得还是要给它credit的。幻灯片效果不错,上下两层切换很有意思,包括吃饭的餐桌那一块板的想法都很不错欸。

2019.0206

TDV (florian soyka)

——我以为tdv是个酷炫悬疑恐怖哥特剧……我错了。太沙雕了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妹子的小阿过分可爱了吧?(但是他真的老笑场……还好这个角色笑场没问题hhh)

——舞美设计很棒啊,虽然是一群僵尸却没有其他德奥僵尸呢(x

——tdv好快乐啊哈哈哈我就喜欢这种沙雕剧!以及,为什么小赫和小阿这个cp不火!台上都玩成这样了居然不火天理不容!(咦)

Thrill me(概念专?)

——我居然听过一首,感觉是好些年前的事了。现在一看评论说16年演过中文版我感到了实打实的悔不当初:我咋不早听啊!

——prolouge真好听啊。

——钢伴和剧情感觉真的很合适小剧场,而且全程两个演员?我脑子里已经有布场和走台的画面了,一边脑补一边回忆乌托邦时期的自己hhh


金沙/蝶

——打开收藏看了一眼才知道为啥从来不看中文音乐剧的我居然觉得那几首歌都耳熟。三宝老师是瑰宝!

——这个舞美我也能想象了……不就小时候看过的那些个大制作舞台剧(+一群衣服破破烂烂假装很先锋的演员)吗。


2019.0301

Matilda 2013.0313(4091596)

——丁门庆也太厉害了吧!school song是什么又酷炫又好听又牛逼的歌啊!Matilda的小演员也特别厉害,讲故事的时候张力真的强。整场舞美都绝了,这个舞台我也实在是好喜欢。校长的演员是反串吧?

——万万没想到这个我小时候就看过小说(……我还以为我只是随手买了一本不出名的儿童文学)还是被好几个点扎了心,一个是don't cry little girl,一个是集体起立拼错单词,还有最后黑手党大哥半跪下来拉住Matilda手的那一幕跟之前的Don't cry little girl分明是呼应啊!

cats 1998官摄

——明明有碟却要打开b站的我。

——明明看过却跟新的一样*笑哭*

弄臣 国剧官摄 感谢学习强国(。

2019.0325

——剧情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好听(。)最惊讶的是主演老师70了我的天,艺术真令人永葆青春!


2019.0422

Titanic(1997)官录

——啊我特别喜欢in every age(尤其是prolouge里的)!


CFA(OLC)

——第一遍我看了多久就哭了多久。

——第五遍也一样。

——在现场也差不多……

——但CFA其实是一部温暖明亮快乐的剧,放大悲剧里一个小小的人性闪光,让你觉得世界其实还是有救的(点头)我特别特别喜欢welcome to the Rock——就是虾米日推给我推到了这首我快乐地听哭了才看了一眼剧名的——中间的歌的话我哭得最惨的是祷歌。机长的部分我其实还好啦。(演员太可爱了!!)


2019.09.08

1992 Sondheim音乐会 (7407184)

——我突然明白了为啥80周年音乐会开场的笑点是我们是生日音乐会我们不用陶德开头了。(但我喜欢Todd!)

——被话筒线扯走的设计笑死我了。

——桑聚聚写歌真的,好鬼畜。


Into the woods Movie-ver

——看到一半屏幕上蹦出一个派派我吓得差点把杯子扔了。还有梅里尔斯特里普?的女巫。

——桑的鬼畜脑回路我真的一脸问问问问问,鬼畜灰姑娘鬼畜小红帽鬼畜莴苣,大杀四方的面包师妻子突然被剧情杀之类的。但是真的很厉害hhh

——我喜欢重唱!镜头挺好的哈哈哈。

2019.0910

Into the woods(12470253)

——宽街卡吧?不知道是啥时候的。画质看着很……八十年代。导致我之前看不下去。

——而且桑写歌哈哈哈真的轻易不能接受。有时很好听有时候又谜到听不下去第二个音。

——wolf……()这造型我……你……这……

Todd 14 con官摄

——讲起来我其实看过陶德的,我不会忘记PQ的怪蜀黍欲火焚身.gif(不是

——曲子我基本记不清了,桑的一大特点就是太难唱了对我非常不友好,但我真的超级喜欢开场那个谜之不和谐的旋律哈哈哈。

——呜呜呜呜我很不甘心明明JOJ和PQ同台过可我没找到影像。


2019.0922

Groundhog Day

——丁门庆是什么天才!

——仍然是很丁门庆的……饶舌,难唱,逼死演员&道具&导演&舞台调度。笑点超级密集,虽然看到半路我整个人都难受了但还是必须承认笑点密集!

——很奇怪的是土拨鼠和同年竞争各个奖项的CFA给我一种奇妙的cross-text reference感:困在小镇(Phil/Plane people),stop the clock(Nick&Diana/Phil&Rita),I'm here(Hana/Phil)……这几个点都还挺重要的,居然在这两部完全不一样的剧里遥相呼应,我:???

——还有就是我看剧的感觉……两者都是:笑死我了一定是喜剧——我日什么——靠HE了。

——但土拨鼠看得我居然,非常非常的,难过。虽然HE了我还是很难过。有一种“草我也跟男主差不多卡在这么一个无限重复无法改变自己还不满意的生活中”结果“草结果并不是有什么way out只是他向生活妥协,又名和解了而已”的感觉。


2019.0923

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OBC)官摄

——我一般很不喜欢这种纸片(x)布景设计的,但在这个剧里平面的才显得最合适。开头降布景这段我就惊了——好酷啊!

——弹幕:这是Into the woods原卡拉来的吗哈哈哈。但其实我没有感觉!(因为Into the woods我原卡也不熟哈哈哈)BP真的超级可爱!!超级超级可爱!!!


2019.0924

金毛的Kinky Boots居然有官摄……

——Ugh我永远喜欢喜欢这种小朋友长大的转场!(虽然看到有人推着皮革车上来我就知道要这样了hhh)还有上下分割的场景!还有传送带的运用!还有猝不及防死爹这里起音乐,我内心疯狂鼓掌。表情真好。

——金毛的声音真的……细又甜(?)真的蛮合适Charlie这种有点小可爱的角色哈哈哈哈。我真的全程被金毛惊慌失措小眼神可爱死。

——好一讲到鞋子我就听不懂了(大笑)但后巷救美(不是)这里说你也可以替代他我一下笑出声。

——虽然我知道KB讲的啥……但是看着大家踩着巨高的鞋满场乱蹦我还是露出了钦佩的目光。说真的变装皇后们一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有几位扮上也太以假乱真了?

——啊金毛在卖工场那段唱得我特别喜欢!(其实他的高音我反而一般hhh)

——明明KB比较mature吧哈哈哈但是我居然觉得摊开讲的成人话题并不sexy而是很理性诚恳鸡汤hhh

——这剧的剧情没有一毛钱出奇,但是很快乐hhh(金毛的大白腿我笑死了)

——一句题外话,金毛要是穿着kb的靴子去跟Nic合影,大概差不多高吧?


2019.12

Evita 06 London cast

——是我在去看中巡前唯一看过的一个版本了。完全是因为我觉得调情歌好听然后一打开cast表:啊,PQ!

——所以我的注意力主要都在PQ身上了,我被PQ的Peron苏死,尤其是Tango那一段!哇哦没想到你们编舞编的还不是那么简单。(中巡几乎把舞蹈删完了我好气)

——Evita的舞美里我比较喜欢的部分应该是跺脚打节拍,我特别喜欢现场打节拍这件事情,牛奶歌也是。

——我知道art of possibility的摇小白旗是通用设计但是,真的好可爱啊!

——我感觉PQ版本的Peron不算软弱,而且除去政治利用部分,他也是真的爱Eva的,所以最后吵架吵完Eva倒下Peron冲上去把她抱起来,我真的……心痛。(而且是跪着公主抱然后站起来……我心疼PQ的膝盖…



————————————

【一些零碎题外话】


我觉得我真的不合适粉活人哈哈哈每次一边滤镜两百米一边疯狂黑墙头——

糊老师感情澎湃嗓音明亮但一鸡血就嘶吼炸麦xswl

表哥人甜胸大脸好看台风霸道(x)奈何高音一股奶气

木匠老师低音美好台风稳健表现力满分然而高音真实杀鸡日常笑崩

熊爹和PQ什么都好就是胖得太可爱了不管演什么怪叔叔角色我都没法入戏

哈老师高音低音音色都好听音准靠谱台上台下两个人完全不会出戏,然而一演戏鸡血上头撵着指挥一顿抢拍改调不愧是鸡血面的好基友(……)

 

——昨天在翻vk找熊爹的饭桶,莫名点到木匠的the mirror,木桶一嗓子insolent boy我笑得玉米片都喷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嗓音真的很好听,但是真的不合适这些角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多数的小警察是不是都高音苦手hhh想想唱不上大E羞愤夺门而出的PQ,一起在饭桶剧组杀鸡的木匠和巧叔,别提我觉得Will的高音也紧巴巴……(猪鲨和肉排鲨开除鲨籍)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木匠唱的sunset boulevard(笑)他表现阴恻恻却又有点弱的坏蛋的风格……真的听着非常爽。(日落大道好好听啊,我要去听了!!)

    

——找到一个音质还行的熊爹和Gina的部分tracked tl,砸吊灯处真实魔性笑声了。(好皮啊熊桶!)

去掉滤镜的话我觉得西区伉俪这两个人……倒不是说拉面唱得很差或者哈老师演得不好(虽然我黑得很开心)但我更喜欢哈老师的唱/拉面的演。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