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8文明观察中
人,生而没空。
Star Trek/Holmes/元白/LM一生推
城垣枕星,河桥渡月。

© ANX7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翻出两年前写的一个小片段……

校园AU,脑补过度的小傻瓜翔233333



同寝这码事儿究竟是有利还是有害,唐昊觉得也挺难说清楚的。睡是睡在一屋了,可是屋里还有俩人啊。俩大男生像小姑娘一样天天出双入对还不被其他人笑掉大牙,可是同寝了反倒比原来疏远有平白惹人怀疑。思来想去一整天,晚上唐昊连看着对床的孙翔都带上了沉痛的眼神,看得孙翔一阵阵的发毛。 

实在憋不住的孙翔借口宵夜逮着唐昊就跑,跑到校园小道寂静无人处就把他恶狠狠地往墙上一推,大有“你若不从我就强上”之意。

“怎么着,想分手?”孙翔哼了一声。

唐昊:“?”

“得了,想分就分吧。”孙翔还是一脸屌样,唐昊却可以借着昏暗的路灯看到他的鼻尖慢慢红了,“我就知道你从来没看我顺眼过,开学第一天就跟我打架,跟我争体育部的位置,看我在电影社也要来搅局。说喜欢我是为了看我笑话吧?居然还对着你脸红,我真特么蠢货。你知道情侣都要干些啥吗,怎么,同寝就把你吓尿了?谁教你的破招数!”

唐昊:“……”

“算啦,调寝室你自己去申请,哥丢不起这人。走了!”孙翔瓮声瓮气地说完,潇洒(?)地一摔校服袖子,走了。

其实没走成。

唐昊一把拽住了他那半边故作潇洒的袖子,一翻身就把孙翔摁到了墙上。伸手想凶狠地砸砸这个木头脑袋,但最后还是胡乱地薅了一把支棱的乱毛。

“以后,楚云秀推荐的电视剧少看一点。”

“要你管!”

“苏沐橙发给你的小说也不要打开。”

“要你管!”

“……没骗你,就是喜欢你。”

“……关、关我什么事儿!”

“还分手不?”

“哼!”

“啧,德行!”


评论 ( 1 )
热度 ( 31 )